莫守成蒉饮水思源
Monday, 20 April 2020
自弹自唱~1(最近)
初试声啼~在行动限制法令下,把吉他拿出来,来个自弹自唱,献给FB上所认识的朋友们,要加油打气,要齐齐去抗疫(Covid-19 ).
弹这首 (最近 )就是想问候下大家,最近可好,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BUKIT INDAH‘S BEAUTIFUL SUNSET 巧逢武吉英达的日落余晖 2026
夕阳红, 无限美只是近黄昏 Beautiful Sunset at Bukit Indah JB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